[金荒]Unburden

  • 依旧是大学时期设定

  • 依旧建议优先阅读原作ride.274后食用



“星星好多哦…………”

金城抬头望了一眼夜空,月色清澈今夜无星。他轻笑,并不去纠正背后那个醉迷糊了的家伙,只是随口提醒如果想吐也别吐他身上,再忍五分钟就到家了。

今晚是社团里大四的学长们的毕业欢送会,聚餐完了之后说什么都还要拉他们去续摊,酒自然也不会少。即便对酒并没有特别爱好,进了大学后多少都会开始喝一点。只不过平日也就一两罐啤酒的程度,能练出的酒量可想而知。

至于为什么荒北会喝这么多……席间学长们的劝酒几乎都被他一个人挡了下来,而理由居然是金城还没到饮酒年龄。

被这样在人前强调了年差,金城的心中的确在那一瞬间燃起了不忿的火苗。明明荒北只是比他年长了大半年而已……可是在那种场合里破坏气氛,是与他的个性更不相符的事。

况且与自尊心的问题相比,“荒北是在维护他”这件事已经能制造出足够的愉悦来安抚他的情绪,这让他嘴角扬起的弧线一直没有落下。

承认也没什么。

像现在这样背着荒北走回家是种乐此不疲。虽然深冬的夜晚寒风阴冷,路上还有浅浅积雪,他脚下的步伐却愈发轻快起来。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一路闲扯,很快就回到了荒北的公寓。

“呐~金城!刚才,刚才的真心话你还没说呢……别想混过去啊!前辈们不在还有我呢!”一边摸钥匙一边像是想起了什么,荒北突然勒了一下金城的脖子。

金城从眼镜片的缝隙里睨他。荒北指的是他们在聚会上玩的真心话大冒险。最后抓到金城说真心话的时候店家要打烊,于是刚好就顺势结束了游戏。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爱八卦……喂!!”


边说着边进了屋,荒北晃晃悠悠地脱鞋却被玄关绊住了裤脚,整个人摔倒在门廊上。

“痛……哈哈……说嘛,今天的酒都是我帮你喝的耶,你欠我人情啊。”荒北索性躺在地上不起来。而本想要拉住他却被连累,一起摔下来的金城扶正了自己的眼镜,也没起来,而是转头看着他。

“……你真想知道?”

脸颊酡红还在傻笑的家伙丝毫不觉自己刚才又戳了一次金城的痛处,期待地点头。

“嗯嗯!”


那个真心话的问题是——“和喜欢的人进行到了哪一步?”


“什么进展……也没有。他心里还想着其他什么人吧。”

“诶——这可不行!你要进攻啊,向前进攻——不然什么也不会改变的哟。”

荒北一边大声说着,一边还向空中挥出了拳头。大脑的思考能力被酒精烧殆尽,根本留意不到身边的人注视自己的目光。

金城又何尝不知道他是醉话连篇不能当真。不过既然如此,他也可以稍微放下顾忌,把心事说出来了吧。

“要是失败了怎么办……就像TT,每个人之间有恒定的时间差……出发顺位是由不得我的现实啊。”

出生的时间也好,和你相遇的时间也好,都不是我能选择的东西。

说着说着,金城的话音变得粘稠起来。


浑然不觉身旁略微沉降的气压,荒北自顾自地继续回应着:

“哦~金城真护是个胆小鬼吗!还敢自称那什么……不会放弃的男人!况且TT又不是按冲线先后顺序来排名而是看谁用的时间最少吧!”


这并不是金城能预想到的回答。


但意外只是瞬间,随即笑意浮上了他的眼角。

“……说得也是呢。那么为了抓紧时间,现在就开始吧。”


“诶?现在?……难道你喜欢的是我啊?哈哈~”

“嗯,是你啊。”


连金城自己也没想到,坦白可以如此平静。而这简单又明晰无比的回答,大概是最强力的醒酒药。

“哈…哈?!”

相对于荒北逐渐呆掉的脸,金城继续漫不经心地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你……别开玩笑了……!”

金城的直言不讳让荒北措不及防,本来就不甚清醒的思维彻底糊成了一锅粥。


“我以为我表达得很明显了啊……原来还不够。没办法了。是你说的吧,让我进攻。”

说罢,金城俯身低下头,确实地用自己的嘴堵住了荒北的,离开时还不忘轻吮了一下那薄薄的下唇瓣,提醒反应迟钝的主人这个吻即将结束。

“……这样应该懂了?”


荒北发现自己无法动弹。在他抓回反射神经的时候金城已经好整以暇地以居高临下的姿势把他压在身下了。

“啊……不是……我……你……我我是男人啊?!”而且这混蛋刚才说什么来着……他喜欢的人心里有其他人?那是说我在想着谁吗?谁啊?!!

荒北的脑子里就像是有一堆炸开锅的豆子,混乱的问题四处乱飞,却一点也抓不住想要的答案。


“比起这种问题……你讨厌吗?”

眼前墨色的眼眸里除了认真还有一丝焦虑,荒北除了能确认金城不是在玩之外,大脑早就没有多余的内存来支持思考,连身体也……使不上力气。

“我……你别耍我……唔!”

——?!

荒北话还没说完,就再度被侵占了话语权。并且这次和之前的蜻蜓点水完全不同,不仅是嘴唇,连牙齿和舌头都一并被对方进犯戏耍,因上颌被舔弄而滋生的唾液从嘴角流下,由此牵引出的酥麻感从背脊里窜升,让他连腰都使不上力气,几乎快忘记要怎么呼吸。


绵长又深入的亲吻结束,金城的嘴里也满是干涩的酒精味道。但看着荒北被自己吻得只能红着脸大口喘气,再苦的味道他也甘之如饴:

“讨厌这样吗?”

为了补充氧气荒北完全没有余裕去想这种高深的问题,干脆闭起眼睛选择暂时逃避。然而下一秒他的脸色就由红转青地骤变:

“呜……!我想……吐…………”

这下子连金城也刷地绿了脸,急忙把他从地上拖起来,一把丢进卫生间。


设想过他的各种反应,偏偏就是最下等的一种。金城现在才感到刚才摔倒时撞到的地方开始痛了起来。

“算了……下次再说。我走了。”

刚抱着马桶吐完的荒北听到金城说要走,忙抹了嘴从卫生间探出头叫住他:

“喂……喂!都这么晚了,你还要回去吗?”

想着终电也过了点,想要留他住下来……但那家伙干嘛瞪我?荒北莫名其妙地看着金城头也不回的关门走人。

“啊真走了……发什么脾气啊金城那混蛋……该发火的是我才……对吧……”


洗了脸漱过口后荒北总算稍微清醒过来,刚才的种种被刷成了高清版本插入脑内回放,让才消退的红晕又从脖子根漫上脑门。

“啊啊啊……头好晕……”


一个不小心就没忍住。

金城越想越后悔刚才的冲动。但是荒北无防备的样子实在太过挑战他的耐性了。而且居然还敢说那种话……还真要邀请他留宿?没有防备也要有个限度吧这家伙。

算了……这次先记帐上,以后得让他十倍奉还。


Fin.


【注】

TT:Time Trial——公路车个人计时赛。每名选手的发车有一定的时间间隔,以最终用时长短来排名。

新年第一天要写完!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0)
© Ururu / Powered by LOFTER